姓名: 葛苏杭

主题: 63帖数: 176

区县信息:江苏省 连云港市 东海县

工作单位:东海县白塔高级中学

排序: | 最后回复 作者 回复/浏览 最后发表
探究作品的创作背景和作者的创作意图

葛苏杭

2015-01-17

0/11

葛苏杭

2015-01-17

文章拟题

葛苏杭

2015-01-15

0/75

葛苏杭

2015-01-15

散文结构分析

葛苏杭

2015-01-15

0/63

葛苏杭

2015-01-15

学生作业布置:万“变”不离其宗

葛苏杭

2015-01-11

2/19

卜秀瑞

2015-01-13

“化整为零”----提升学生作文水平

葛苏杭

2015-01-11

1/20

卜秀瑞

2015-01-13

传承经典,锻造未来

葛苏杭

2015-01-11

1/15

卜秀瑞

2015-01-13

“三字一话”仍然是现代化语文教学中的教师需具备的基本素质

葛苏杭

2015-01-11

0/12

葛苏杭

2015-01-11

自我的观点的生成是文本延展的归宿

葛苏杭

2015-01-11

0/14

葛苏杭

2015-01-11

教学活动应紧紧围绕教学目标有效进行

葛苏杭

2015-01-11

1/17

王英

2015-01-11

研究学习机制,提升学习效率

葛苏杭

2015-01-11

0/9

葛苏杭

2015-01-11

语文教师需修炼综合素养

葛苏杭

2015-01-11

0/9

葛苏杭

2015-01-11

思维情境

葛苏杭

2015-01-11

0/14

葛苏杭

2015-01-11

问题设计

葛苏杭

2015-01-11

0/12

葛苏杭

2015-01-11

教学设计的要求

葛苏杭

2015-01-11

0/13

葛苏杭

2015-01-11

评价表述

葛苏杭

2015-01-11

0/12

葛苏杭

2015-01-11

对学生进行多元评价

葛苏杭

2015-01-11

1/18

王英

2015-01-11

课堂教学“四动”提质增效

葛苏杭

2015-01-11

0/10

葛苏杭

2015-01-11

授之以渔

葛苏杭

2015-01-11

0/13

葛苏杭

2015-01-11

导语设置

葛苏杭

2015-01-11

0/18

葛苏杭

2015-01-11

课堂学生做主

葛苏杭

2015-01-11

1/15

王英

2015-01-11